江丹_Des

不扩列,几乎都半退坑啦!不过欢迎来找我讨论哦

[凪茨]好的👌🏻

ooc有,不喜欢退出谢谢

不是很甜的小甜饼(doge)

2k➕,521贺文现在才发的我是屑


「乱凪砂」的场合

乱凪砂走到商业街的可乐饼店前,看着门口的海报。


“今天是521,试着挑战一下给对象发‘分手吧’!对象回复即视为挑战成功,挑战成功送可乐饼两份!”


零花钱快要欠费的乱凪砂心想:还有这种好事,然而凪砂小朋友并不知道“分手”是什么意思,就马上掏出茨刚给他换的智能手机,点进了茨的头像,爽快的发送了“分手吧”的短信。


另一边,七种茨的个人手机“叮”了一下,提示特别关心列表“乱凪砂”给他发送一条消息。


七种茨突然想起今天是所谓的“521”,心下一喜,阁下肯定是想让我和他约会,他满怀欣喜地点进去,却看到一条光秃秃的“分手吧”。


他从头到脚凉透了,双唇不自觉地颤抖,阁下终究是觉得鄙人不配待在阁下身边了吗,鄙人也没有理由强行留下阁下呢,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今天?他看着大楼里还没撤去的“521”装饰,心里直泛酸。


七种茨强忍着泪水,颤抖着回复了一句“好的👌🏻”,就把个人手机扔开,把自己埋进工作中。


他想了很多,比如阁下为什么不喜欢自己了,也许是终于认清了自己的卑劣,也许是找到了更合适的人,就像日和殿下那样的闪耀的贵族,自己这样的在阴沟里长大的毒蛇终究是见不得光的。


他最终还是没有抑制住自己的泪水外涌,一滴一滴地滴在企划书上,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呢?大概是小时候在军事基地早上醒来找不到伏见弓弦,知道他不告而别的时候吧。他七种茨卑劣地往上爬的代价是要失去身边所有重要的人吗?


回到乱凪砂这边,他收到回复后就给老板看了,老板不可置信地看着,心想居然真的有人去作死,一边很佩服地递过去两个可乐饼。


乱凪砂拎着一个可乐饼,嘴里吃着一个,热腾腾的可乐饼他吃着很满足,他一路边走边吃,走到了es大楼的楼前花园里等着七种茨下班。


乱凪砂就坐在花坛上,安安静静地等待着,他看看天,看看人,看看云,以此来打发没有茨在身边的时间。


天色渐渐从橘色变成了暗色,晚风吹得乱凪砂有点冷,他左等右等没看见七种茨出来,办公室的那盏灯也一直没暗下来。


他站起身,抓住了正走出来的青叶纺,“纺君,你见到茨了吗,他还在加班吗?”青叶纺摇头道:“茨还在加班哦,感觉他今天下午心情很坏,凪砂君快上去看看他吧。”乱凪砂点了点头:“谢谢你,纺君。”就进了大楼。


他走进了七种茨的办公室,看到七种茨发了疯地处理工作,就默默地出去把可乐饼热了热,送到七种茨桌上,然后乖乖地坐在旁边的沙发上。


半个小时后,在乱凪砂多次热了热饼送过来之后,七种茨半边眼镜裂开,眼底红红的,“阁下还过来做什么?是想瞧瞧鄙人被心爱的人分手了之后的落魄样子吗?那阁下真是想多了,鄙人心里工作才是一切。”


“诶,茨在说什么?对了我还想问茨,今天在可乐饼店,老板说给爱人发‘分手吧’再收到回复就可以领两个可乐饼,我还想问茨‘分手’是什么意思啊?”乱凪砂一脸呆滞,疑惑地看着七种茨。


“啊?阁下你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请您以后不要再发这种话了!这是您不想和鄙人在一起,希望和鄙人不再保持恋人关系的意思!”七种茨整个眼镜都裂开了,可是看着乱凪砂一副萨摩耶的大狗狗模样,他又无法说什么重话。


“这样啊,非常抱歉呢茨,我不想和茨分开,是我做错了,请茨惩罚我吧。”乱凪砂弱弱地说,并走过去抱住小蛇。


“哈。那鄙人就惩罚您今天陪鄙人去约会然后在家里跪五分钟,陈述自己的过错吧。那么阁下现在要不要和鄙人去吃一顿烛光晚宴呢?”七种茨扶额。


“好哦,茨一直是我喜欢的乖孩子哦。”乱凪砂开心地摇了摇尾巴(不是)。


至于烛光晚餐,当然不是普通的烛光晚餐,当红色的烛蜡滴在雪白的皮肤上时,就像雪地里绽放的带荆棘的玫瑰。


“茨,还是这么美哦,我会一直爱着茨。”


“嗯,我也会一直爱着阁下。”





「七种茨」的场合


在捣蛋鬼综艺大受好评,七种茨的人气居高不下之后,他又和紫之创参加了另外一档综艺,是当下霓虹收视率最高的综艺[真心话?大冒险!]。


七种茨收到的第一个大冒险任务是给自己短信置顶的人发发一条“分手吧”,七种茨眼睛抽了抽,拜托,今天可是521诶,自己的置顶又是乱凪砂,天真的阁下看到这话一定会当真并且很伤心的吧。


可是不完成的惩罚是要把黑名单里的人拉回来,七种茨在把伏见弓弦从黑名单里拉回来和小小伤害一下阁下中果断选择了后者。


[七种茨]:分手吧


乱凪砂看到这条短信懵懵的,他不知道“分手”是什么意思。于是他开始查找“分手”意味着什么。


这时神明阁下看到一篇帖子:


[男朋友在521提分手我该怎么回复]


他当时就觉得,这不就是现在的自己吗!


然后他就往下刷。


1L:其实我早就想和你分手了


2L:好的👌🏻


3L:收到


4L:已阅


5L:怎么今天你也要和我分手


乱凪砂非常开心他找到了答案,于是选择了一个最符合小蛇形象的“好的👌🏻”回复过去。


可是他还是不知道分手是什么意思,于是他又去找,百度这么说,分手的意思是指道别,分别,分开,就此分手,常指情人各奔东西。阁下的耳朵垂下了,尾巴也不摇了,蔫了吧唧地,原来茨是不喜欢我了,想和我分开。乱凪砂想给七种茨打电话问问他是不是真的想分手,但是七种茨的电话关机了。


另一边,七种茨看着屏幕上的“好的👌🏻”气的不轻,混蛋阁下,真的要和我分手吗?他郁郁寡欢,直接把手机关机了,后面的节目其他环节积极性都不是很高,只有在擂台摔跤和射击比赛的时候用力很猛。


紫之创在旁边小心翼翼地探出头:“茨喵,你没事吧?”


七种茨笑道:“诶,鄙人当然没事,谢谢您的关心,创喵。”手上动作更狠了,一枪打爆了气球的同时,气浪震碎了旁边两个。


紫之创抖了抖,“茨喵真的没事吗?”


七种茨几不可察地落下一滴泪,有一些哽咽道:“没事。”不过是大冒险提分手结果真的被甩了而已。


下了节目,他看着自己打枪赢来的一捧花,正准备扔掉,突然被一个人拥入怀里,七种茨闻到了熟悉的乱凪砂身上的味道,想把他推开,但是推不开,他感觉到脖子上落下一滴一滴的湿润,乱凪砂哭了。


“茨,不要分手,不要呜呜呜”比七种茨还高的乱凪砂大狗狗般一下一下蹭着七种茨,“我收到你的消息,又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就先给你回了一条,查完之后才知道你想离开我,给你打了电话你又不接呜呜呜不分手好不好。”


七种茨一愣,开机一看,乱凪砂52个未接来电,随即回抱住他:“笨蛋阁下,以后不知道不要随便回消息啊。喏,送你的花,今天是‘521’就是我爱你。”


乱凪砂看着面前脸比花红的七种茨,笑道:“茨不想离开我,我很开心哦,茨真是个乖孩子,我会一直爱你的。”


“嗯,阁下我会一直爱你的”


评论(7)

热度(2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